公司簡介

讓客戶滿意是我們的責任,因此我們堅持24小時全年無休便捷的保養與維修。
致力以客為尊的經營哲學;創造一個美好的停車使用環境。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堅持最高品質與最好服務大新竹停車場設備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近20年,簽約維修停車場數數 以百計,停車位停車設備數以千計。公司成立於苗栗市福麗里。主要營運的方向為提供建築業興建地下室停車設備的設計、製造、安裝及售後維修保養服務。為提升服務品質增設新的服務據點有新竹分公司、中壢分公司。   
     專業技能與技術本位 本公司於民國83年,即取得內政部<83> 內營字第8372506號文發之「停車場設備設計、製造、安裝的專業廠商執照」,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專業性的工程設計施工及最重要的售後服務。
    提供完善24小時全年無休的便捷與快速保養維修,客戶的滿意度是我們最重視的一環,因此我們堅持24小時全年無休的便捷與快速保養維修,致力實行以客為尊的經營哲學,努力的目標是要讓使用者肯定與信任,創造一個美好的停車使用環境。



各型機械停車場設備保養、維修、設計、製造、汽車昇降機、停車場設備、機電控制設計、修改。


服務項目:

汽車昇降機設計、機械式停車設計、停車場防撞條、車輪檔設備、電動柵欄機施工、昇降機維修、油壓式汽車昇降機設備、機械停車設備維修、車位架設備設計、油壓式汽車昇降機設備、昇降機維保養、汽車昇降機設備、機械式停車修改、機電控制設計、機電控制修改、機械停車設備保養、沉箱式機械式停車設計、沉箱後懸臂式機械式停車設備、雙層鋼構馬達式機械式停車設備、停車場號誌設計、停車場安全管制系統、停車設備機電控制設計、三層鋼構馬達式機械式停車設備、懸臂油壓鏈條式汽車昇降機設備、停車場設備設計、停車場設備。


我們的服務品質如下:

  • 全年無休24小時專業維修服務,停車有保險、維修有保障。
  • 專業維修服務、不分廠牌與機型。
  • 排除障礙最迅速、限時到現場服務。
  • 內政部審定合格之專業製造廠。